Translate

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2008年新年新展望












    2008年1月1日,今早的朝阳多柔和,看到窗外柔和的

    阳照着青绿的树木,还有些美丽的鸟儿在树上喜悦的

    迎春曲,啊。。好现象,好预兆,看了心情好舒畅

    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这像征着新的一年

    ,会是个充满欣喜希望的新年。在这新年的第一天,我

    为自己订下新目标,立志要学成电脑的一切工能和知识,

    能够将我所学的知识,和乐龄的朋友分享,也要去继

    续我荒废一年没练习的高尔夫球,使我的球艺更上一层

    楼,还要计划我能力,范围,许可之内从出江湖,作

    小生意来调点生活方式。 我一定会努力的去实现我的志

    愿也但愿天从我愿,希望新的一年是个充满阳光普照,活

    力十足,健康欢乐的一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