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感恩的一年



     一晃眼2015年随风而去,在这迎接新的一年,要感恩我身边所有的亲朋戚友,是大家让我的生活过得有意义,也过得精彩无比。感谢老天送来两个小孙子,带来欢乐的笑声与温馨天伦情。感谢我家几位妹妹们与外甥们在生活上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也感谢左邻右舍朋友我关心爱护,陪我开心伴我笑。
         回顾过去的一年好庆幸又感恩也很满足。去年有许多的改变与突破,就是参加了每天的医疗保健操晨运团,果然见效消掉不少油脂。也没想到当起乐龄朋友的英文老师教他们上英文会话,这可是对我的挑战啊!还有上了无数的乐龄保健课程听了许多理财知识,更开心的是溅水过河,登了三座高山这可是 从没想到的事。回想起来还蛮开心的,但愿来临到今年能有更多的突破和挑战,也希望我所有亲朋戚友们都健康,幸福,平安吉祥开心每一天!

6 条评论:

开口闭口 说...

幸福满满的分享,好让人羡慕,祝福妳新年快乐,阖府安康,孙子们快高长大!

开心果 说...

开口闭口
新年快乐!感谢你还记得我,因为曾经对生活失去乐趣,放弃一切好久都没写博客不上此网。目前自己独居也看开一切,感谢老天让我放下,从新开始再出发。往后会再来分享心情了!


开口闭口 说...

妳是我当初写博客的老师,妳也是第一个回应我博客的朋友,对于妳,在水一方,岁月不居众人的鼓励,我老人家都会紧记在心。新年新希望,祝福妳事事顺利,健康快乐,也期待很快又能读到妳的佳作。

开心果 说...

开口闭口,
非常感谢你的鼓励,我才疏学浅,受教育不多只是喜欢写写心中的感想,有了你的鼓励我会继续的写下去的!感恩!

匿名 说...

欣慰妳在过去的一年里,生活充实又精彩!
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妳平安快乐!做个名符其实的开心果,让我们分享妳更多的精彩!

开心果 说...

岁月不居,
万分感激你的关心与祝福,感恩所有朋友的爱心鼓励!也祝你与家人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