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感恩的心迎新春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家都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接新年,趁这迎新弃旧当儿我要抛开新中的悲痛心情,怀着感恩的心来迎接未来。在此要向所有亲朋好友们道声感恩万分。
    首位要感谢我家小妹他在我茫然无措心疲力尽时,尽心尽力的开导与鼓励,无时无刻的送来热腾腾的餐食,关怀送暖不让我倒下给我勇气。感谢二妹夫妇劳心劳力无微不至的帮我照顾小孙儿让我安心。梁老师不断送来温馨关怀与安慰,周老师夫妇默默的给我加油,为已世的小女儿诵经超度,尽量的带我出外散心解愁给我新能源。还有远在加州的秀珍,送来无数的电邮,打了几通电话来慰问令我感动。接着是一位借耳朵给我的朋友感谢他在我伤心流泪的时候耐心听我倾述往事,不厌其烦陪我浪费时间,绵绵不绝的手机信息开导鼓励与安慰使我定心安神。再来就是所有网上的朋友,感谢你们不断给我关怀温馨亲切用心的字句令我感动万分。
    因为一直放不下心中的悲痛,无法上网涂写对大家的盛情爱心都没回应深感歉意,,在此怀着感恩的心,衷心感谢所有亲朋好友因为有你们的爱心让我能在灰黯的日子里走出来。去迎接阳光普照七彩绚丽的未来。因为有你们爱心照应是我最大的福气与动力,我会永远珍惜感恩!感恩!

3 条评论:

平阳居 说...

看到孙子聪明伶俐,乖巧听话,健康的成长,就值得开怀。
但愿蛇年开心果真正的开心。
满心祝福
新春快乐!

开口闭口 说...

新年新希望,加油!加油!
往后的妳,一定比谁都坚强。

开心果 说...

梁老师谢谢你!我会继续当我的开心果的相信我家老二也不想我继续的悲伤过日吧!

开口闭口,
谢因为人累心也累,都没走访你的博客,对不起!谢你的加油鼓励!我会从新接受未来的挑战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