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常年晚宴


快乐的乐龄们兴高采烈的跳着排舞!

昨晚参加RSVP 的常年晚宴,所有义工协会的义工都出席,晚会一开始,协会主席要全体义工为几个在今年去世的老功臣默哀一分钟,接着就是和往年一样,颁奖给各组的领导义工和一些活跃的义工,但今年似乎是新面孔得奖,而且也似乎是身份不错的人士,我发觉一些在协会服务十多年的老功臣和一些平时忠心为义工的平凡义工都没人提起,也没有理睬他们,看了如此情况令我心感慷慨万千,这社会真的是太现实了吧!须然是做义工不求回报,但也该记住他们十多年的苦劳吧!给那些老功臣小小的口头慰劳也不错呀,干吗要对颜色阶级分的令人失望呢?这对晚宴时开始为已故义工默哀仪式真的是个讽刺,难道是死人才有价值吗?太虚伪了吧!

3 条评论:

开口闭口 说...

妳好。
“功在乐龄”,善心善举,赞!
既是义工,只要是义不容辞的完成工作,就问心无愧,其他的就不是那么重要了。

cindyq 说...

身为乐龄人士,能够为社会贡献,真的是件开心的事。

加油!

预祝圣诞快乐,新年蒙恩!:)

开心果 说...

开口闭口,

谢谢你的金玉良言,我会牢记在心!

Cindy,

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因为网络失灵好几天都不能上网,请原谅迟来的回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