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特别澄清


   近来因为RSVP内部员工更换,SID 课程刚结束太多事情要整理,新负责安排电脑班的小妹不知练习班的安排原由,就蒙查查的把我的名字安排在拜二和拜四的练习班,当我接到课程表时,立刻拒绝接受,因为原本有几个Trainer 都轮流得心不甘情不愿的我何必要插进去找麻烦呢?再来就因为主办SID的成功,就有许多Basic的课程开班,当局也屡次来电要我去教课,我也拒绝因为是有发生Trainer 们为了争课程而结仇生怨,我不想介入让人暗算而死所以先逃为妙。就因我的名字出现在课程表里,就有Trainer谣传星期六练习班要介入拜二,拜四练习班,无躯之谈太无聊太小气吧!我一直强调除了《网上制作动画相册》(这是唯一由我编制的课程)我不教其他课。不争别人认为是饭碗的课。各位敬爱的Trainer 老师们,我是新人我很敬重各位前辈们,我知道自己位置所在,我会有自知之明,我和星期六的各位老师们都是一心一意的做义工只想让乐龄朋友来分享知识和共享乐趣别无他想。如果是因我的名字的出现在练习班程表上而令大家不安以至引起不满,我在此向各位敬爱的Trainer 们道歉请原谅,请大家别误会也别造谣中伤周老师,冤枉他会对拜二,四练习班的任何企图,周老师都已经放弃了他十多年来一直栽培的《学生园地》星期六练习班了,不可能再去争任何课程,最后澄清《我从来没有向当局要求安排练习班的课程,也没有意思要接手拜二,四练习班,请大家别担心吧!》

4 条评论:

cindyq 说...

早上好,开心果。
有人的地方就有事,人事人事!
清者自清,别理他人闲话。

开心果 说...

Cindy,
你也早,我不管这些无廖事,这是为周老师喊冤而已,我没理会他们的小气没量度。

开心果 说...

岁月,
谢谢你老远从加拿大来电慰劝,没事的,其实我早已有防备此类事发生,但还是发生此事,真冤枉。只因我名字的出现连累了周老师那是说不过去吧?

cindyq 说...

开心果,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远离【暴风雪】,天天快乐,笑口常开,身体健康,家庭和乐,幸福美满!

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