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武吉巴督天然公园



       因为某种原因,好阵子没与那些摄影发烧友一起出外猎景,选举前一天“鬼才吴挺香”来电游说之下,就和他约好要在选举当天与他们同往武吉巴督天然拍照取景,结果当天又被“放飞机”了,我觉得很奇怪,我是乎是常常被人“放飞机”的对向,以前几有次都说好他们要一起购物或出游,但他们却当着忘了自己的承诺放我飞机,所以我也习惯了,因为小人物总是会遇到如此待遇的,所以要习已为常就没事了。
       幸运当天还有约了周老师夫妇,因为从没来过此地,感谢他们特地在车站等我带我前往目的地,因为没目标所以也没有什么可拍,就在要回家途中遇上这猴子让我拍了几张照片上博客来和大家分享。
   

4 条评论:

cindyq 说...

开心果,进步神速!真棒!

开心果 说...

Cindy,
谢谢你的安慰,其实我近来人累心也累,近来义工较忙,但开心,心累是对某些人某些事担心,失望,就因这些交杂的心情令我过着得过且过的日子,博客写也七零八乱。请你要包涵过失。。

开心果 说...

岁月留痕,
都说是小人物,那有人会当你的在意,他们都当着忘记了他们自己所说过的话,连提都没有那会有歉意之言,这就是提醒我们对朋友不要认真和相信,所以我已心冷如水了。。我不介意他们的所为我只是觉的奇怪为何他们会说一套做一套,他们让我令我觉的是虚伪的感觉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别忘了我是开心果,不论任何人的虚伪行为都不会影响我的生活!因为当义工会让我的生活过的多姿多彩,快乐每一天。。。

开心果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