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六十大寿

传统生日礼俗
寿桃,寿面线,生日蛋糕

   一眨眼已经是六十岁了,老大为我预备的寿桃寿面和生日蛋糕来庆生,很感温馨的每年都是他为我庆祝,我家老二总是没意见的附和,我很感谢老天让我每年的开心过日子,已尽了我的责任倆个女儿都有幸福家庭,如今的我已是三个孙儿的外婆,每天无牵无挂开心的做义工这是老天的恩赐,我只希望我的晚年能健健康康的为那些需要帮忙的一群人尽点微薄的力量回馈社会。。。

2 条评论:

樱樱美黛子 说...

生日快乐!

开心果 说...

岁月留痕,樱樱美黛子,
谢谢你们的祝福,有你们这些朋友是我最开心快乐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