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担心



又失眠了,我家大女儿突然进医院动手术,我心中好痛也好担心。

大女儿早上因肚子痛到医院检查时发现卵巢有个肿瘤,医生下命令要马上在晚上动手术开刀割除肿瘤。
当我听了消息后心乱如麻六神无主,又碍于有课再上不能即刻前往去看他,谢谢桂莲不断的说些让我安心的话使我定下心情来,一下课就往医院冲,至到看他进手术室后才和小女儿带小孙子回家。带着耽搁不安的心情在等电话,时间分秒的过了两小时还没消息,打电话查问都说还没出来可真急死了几千万个细胞。 终于在四小时后女婿来电报平安才放下心来。感谢老天让他安然度过手术这关,祈祷老天保佑我家老大早日复原,也祈祷所有亲朋戚友远离病痛之苦,永远健康快乐。

7 条评论:

Ah Shing 说...

女兒沒事吧!早發覺好過遲發覺,割除了不是好了。

Unknown 说...

开心果,你好,得知你女几割除肿瘤,使你很担心,还好,吉人自有天相,现在一切平安,你可以安心了,我在此祝你的女几身体早日复原,身体安康。

Unknown 说...

开心果,你好,得知你的女儿割除肿瘤,使你担心不巳,吉人自有天相,现在你女儿总算平安了,你也应该放下心了,在此,我祝你的女儿早曰出院,身体安康。

秀珍 说...

能体会为人父母当时的忐忑心情。老师请宽心,您的女儿已经做了手术,只要再加调养,很快就康复的。

祝愿老师及家人平安快乐!

开心果 说...

秀珍,谢谢你的安慰和祝福。。愿你全家也幸福安康,天天笑口常开。。。

开心果 说...

jee lin ,谢谢你的祝福良言,也祝你幸福快乐天天开心过日子。。

开心果 说...

周老师(Ah Shing) 你可也都安好了吧!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