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新的尝试


今天周老师给我机会,让我在课堂上和乐龄朋友分

我的兴趣,就是制作56.com的相册视频,由于老

师已在昨天来电说明要我今天介绍大家如何制作相册,

以我就开始在家在预先用PowerPoint 把所要的画

和主要关点处一一说明,再把整体的内容结成一课

程收在“姆指贮存器”里。因为我已做好一切功课,

以在和大家一起分享时还蛮顺利,还有老师,桂莲,

挺香的协助下大功告成,终于让大家学会了初步的

“相册视频”制作,我也完成任务了,有机会就再继续

和大家分享深一层的制作内容吧!谢谢老师给我机会去

学习和大家如何分享心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