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迷失沉醉

当人的身心不适时,意志就薄弱所以容易迷失,我因为脚痛不能到处逛而又遇老公的二周年祭日使我身心疲惫而丧失意志就借着玩电脑游戏来麻醉生活,竟然玩到不睡觉也忘了进食连续达一星期,不出门也不想人家来打扰我的游戏,每每有人来电慰问我就说在休息就这样的玩到天昏地暗,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净家里也乱七八糟,直到精神支持不了身体又再次出了信号,大女儿一直来带我出外,妹妹特地炖了燕窝来给我吃,我才如梦初醒的问自己,为何自讨苦吃呢?浪费时间,精神,损伤体力又何必呢?如果生病又要连累一家大小和妹妹操心乱忙,真是糊涂烂人,为何不理智点别再加添身边人的烦恼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