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今年是我老公过世的第二年我过生日,我好难过这一天 去年我因为不想在本地让女儿们看到我的难过而选择逃离去云南旅行,今年因为要照顾小孙子不能离开,在这个月来我的心情很难过又不想影响女儿们,表明上装着无所谓,其实心里在争扎。 今天早上女儿们大清早就SMS 祝我生日快乐,大女儿还请假一天,大清早带了一篮鲜花和生日蛋糕,还买了早餐来陪我用餐,给我一个愉快的早晨时光,晚上大女婿来载我到小叔那边和几个孙子来共进晚餐,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也吃的还开心,其实自从我老公走了之后,快乐已经远离我,因为以前过节都是我俩一起欢乐的计划和享受节日的气氛如今 什么节日对我来说是一个痛苦的日子我很怕过也不想过,可是又不能不过,我不想让影响孩子们的生活和心情,所以都选择自己离开或独自闭关面壁,朋友们都在劝我要看开要放下这种心情可是我总丢不下,一直背着这思念包袱走好重好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