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开心果真的会开心吗?


近来的我有如此海鸟,很想展开双翼像以往一样,快乐
的飞翔,但是却不能如愿以偿,因为现在的我,有如一
只迷失方向的海鸟,没有目的,没有希望,前途渺茫,
面对大海,举棋不定,虽然我尽量的学习,进修,参于
各项活动,要使自己回复以往的自信和魄力,却始终徒
劳无功,怎么作也不能改变过来,为什么如此艰难呢?
以前的我,曾经面对无数次的艰难问题,生活环境压力,
我都能渡过,为何现在却解不开心中的结。抛不开心中
情,思念使我心痛,怀念使我心悴,每天的日子,头脑
空空,作起事来乱不成章,有始无终,现在的我应该
么办?我该怎么办?要几时才能解开心中的结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