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iPad2 训练课程

            当收到RSVP有iPad2 Training Session 的电邮时,高兴的报名参加,课程有规定完成后必须要负责教两堂课,课程是以英文讲解,李少明老师提议如果学习后我们可以教华文班,李老师可以计划编写华文讲议来教课而我可当助教。所以我们抱着期待的心情来上课,原本以为有Apple 厂商的训练导师来教导一定会讲解的清楚无疑,却让大家大失所望,首先分给大家的讲议由两张4A的白纸,折成四页分八面分印48个图标与字行,那些图本模糊不清,文字比蚂蚁还小那能看得见,年轻人都没法看,歪说乐龄们还能读啦!那还可让我们作参考呢?这是当局的失败教侧。再来就是导师所讲解的一些Ipad  的程序和操作软件,在我们学习的ipad 都没有安装,所以都是纸上谈兵,只能听不能运作,有效吗?这又是个失误,接着讲解视频上图标的操作运太快,不过还好我们还能跟上。整个课程大多数是介绍iPad与 iphone 运用操作,教导如何运用iphone 来操控ipad 功能。介绍Apple  的软件产品与功能,让大家认识了这些新科技的产品,增加了不少知识。
      今天学习的课程不是很理想,但还是得继续努力学习才能和其他乐龄朋友分享心得,时代的潮流使我们乐龄们也得必须跟进学习才能享受其乐趣。所以互相共勉大家一起来加油,一起来学习吧!

3 条评论:

cindyq 说...

开心果,学无止境,继续学习,开心学习!

开口闭口 说...

加油!

开心果 说...

岁月,
谢谢你的指导和言论我会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