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再次过关


    真感谢WDA”给我机会从新当全日制(9am~6pm)的学生,十几天的专心上课,让我的黄昏时光增加了美丽的色彩!原本只想学好英语会话,很幸运被送到英文电脑班,电脑对我来说已经是生活的良伴,但是用华文沟通,对英文来说却是没交情,陌生得很,如今要上英文班对我来说又是再次的考验和挑战。感谢几个异族朋友的热情和帮忙,让我在上课时,减轻了紧张心情和舒婉了压力,加上朋友们的鼓励和加油,让我信心加倍,在老师讲课时我用了,自定PPT,边听边制作笔记,回来重温复习PPT,在用Google 翻译那些不懂的英文词汇,就这样慢慢的让自己习惯了这十几天的上课,考试,就这样高高兴兴的一关过一个,连过四关,感谢考试时老师朋友们在旁边替我解释考题,给我帮忙让我考得相当不错的成绩,每次考完试后成绩揭晓大家都欢呼喝彩,此情此景真的让我留下难忘的回忆。

3 条评论:

开口闭口 说...

恭喜,恭喜!真聪明。
有幸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成长,是人生快乐记忆的一部分。同时也为我们乐龄人士立下好榜样。加油!

平阳居 说...

恭喜又上一层楼!

开心果 说...

岁月,开口闭口,梁老师,
谢谢你们的鼓励加油,学习能让人充实人生,所以我还会继续不停的充实自己。